皮皮拉鱼

FF14涂鸦仓库。

 
购买方式
参展情报
立牌实物照1
立牌实物照2
已完售的再录本实物照

下周五(6月9日)开放预购。

地址:

再录本x3[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2546765100
亚克力立牌x2[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52581930186

这里是一些说明和注意事项,请务必阅读:

  • 《红焖皮皮拉鱼/第一盘》和《红焖皮皮拉鱼/第二盘》是老再录本的再贩,内容和之前是一样的。只是一本拆成了两本,追加了两个新封面,修改了一些设计。

  • 《红焖皮皮拉鱼/第三盘》是全新的内容。内容在本站均已公开过。

  • 以上三本均为中日双语。

  • 以上三本均没有加笔和修正。

  • 所有东西均可分开购买,无绑定无套装……

  • 实物照均为样品。

  • 最后一张实物照是老版本再录本的照片,新版基本类似,可参考。(没有悬念的我)

  • 预购有效期约一个月,发货时间略晚,请耐心等待。书到了我们就会努力发货的。

请仔细阅读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购买!!请仔细阅读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购买!!请仔细阅读后根据自己的情况购买!!重要的说三次。


至于为什么要把老再录拆成两本:

啊是因为我想统一一下中文版和日文版啊!我不想做多语言版本管理啊!我会死的!但是日本印太厚的彩本太贵了!不如说根本就没有太厚的彩本啊!不得已只好这样了!多多包涵多多见谅…………Orz

评论
热度(46)
 

© 皮皮拉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